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暖新闻】《烈火英雄》开场前,齐刷刷跑了的他们竟赢得百万网友点赞?真相是……
2019/08/02 21:03  交汇点  

  交汇点讯 8月1日上午,在江苏泰州靖江一家影院里,电影即将开场。就在观众纷纷落座之时,一整排身穿迷彩服的观众突然齐刷刷地离开座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原来,靖江市消防救援大队当天组织200多名消防员和家属一同观看9点30分开场的电影《烈火英雄》。9点10分左右,靖江江平路消防站的消防员走进影厅,按照座位号依次坐下。但刚坐下没多久,带队班长董彬别在肩上的对讲机响起来:“康宁路居民家中冒烟,江平路中队2车出动,收到请回答。”董班长立即回复“收到”,正准备下达出动命令时,身边的队友已全部站起身来,有序往楼下消防车停放处跑去。

  “接到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不管人在哪里都要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抢救生命。”当天,11名消防队员第一时间离开影院,赶往现场救援。

  这一幕被发布到网络上,短短一天内就收获100余万次点赞,网友温暖的留言也让人感动。

  交汇点记者 于英杰 陶蓉 丁叮 通讯员 李缙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