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上半年江苏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中,这些干部最终去了哪里?
2019/08/02 20:06  “北京西路瞭望”微信公号  

  刚刚过去的7月,江苏有两批省管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北京西路瞭望”(微信号:xhrbbjxllw)观察,今年上半年江苏共公示了10批省管领导干部,其中一些人选“拟任县(市、区)委书记”“拟任设区市委常委”等。公示时间早已结束,他们最终去了哪里任职?

  01

  2019年3月1日,5名干部公示,其中有两名拟任县(市、区)党政一把手:

  

  徐州日报2019年6月29日一版发布:

  省委决定:朱明泉同志任云龙区委书记。

  

  

  徐州日报2019年7月3日发布:

  睢宁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7月2日决定,任命薛永同志为副县长、代理县长。

  

  2

  2019年3月19日 17名干部公示,其中2名拟任设区市委常委:

  

  

  据“扬州发布”4月2日发布消息: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决定,韩骅同志任中共扬州市委委员、常委;张耀武同志任中共扬州市委常委。

  

  3

  2019年5月6日10名干部公示,其中2人拟任县(市、区)党政一把手: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网站显示,薛凤冠任溧水区区委书记、区长。

  据南京市溧水区委宣传部公众号5月18日消息,17日,溧水区召开负责干部大会,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永辉宣读省委决定:薛凤冠同志任中共南京市溧水区委书记。

  

  

  扬州网报道,2019年5月29日,仪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决定任命孙建年为仪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建年代理仪征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另外,“北京西路瞭望”(微信号:xhrbbjxllw)注意到,接受任前公示的省管领导干部中,有3位较为罕见地实行了跨省交流。

  1

  2019年3月28日,天津市委组织部在江苏发布任职前公示:

  

  据天津东丽网消息,5月10号上午,东丽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谢元为东丽区人民政府区长。

  

  2

  2019年4月25日,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任前公示,2人拟提拔交流任正厅职干部。

  

  

  这两位江苏干部目前交流方向都是天津,分别任天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

  5月28日,天津市政府信息公开专栏网站发布了一批任免职务通知。这份通知显示,姚泉江已于5月6日获任天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

  

  而据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府网站报道显示,倪斌已出任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一职。最早是在5月13日,滨海新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区委副书记倪斌出席。

  最近的一次,是在7月10日,滨海新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六期培训班举行开班式,区委副书记倪斌出席并讲话。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郁芬 实习生 胡劭斐

  新华日报社全媒体时政新闻部出品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