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00天|江苏省积极筹展,苏企活跃展前会
2019/07/27 15:07  交汇点新闻  丁茜茜  

  

  交汇点讯 7月26日下午,第二届进博会展前供需对接会在沪举行,多家江苏企业积极参与,与国外供应商寻找合作商机。

  “今天我们与三家公司都有合作的意向,一家意大利的公司、两家澳大利亚的公司,他们提供功能性的食品以及功能性的化妆品,在国内这一块是新兴产业,在国外已经有七八年的历史了”,中农普惠(苏州)高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明辉说,“首届进博会产品非常丰富,当时我们和立陶宛的一家公司达成了合作协议,很期待参加今年的进博会”。

  “我们是来打前站的,通过展前供需对接会了解一下进口食品的种类、供应商情况,回去再和经销商沟通,随后参加11月份的进博会。去年,我们组织了10多个经销商参加了首届进博会,他们对进口食品这一块很感兴趣”,江苏凌家塘市场发展有限公司的办公室主任孙明告诉记者。通过与多家国外供应商交流,他对进口牛肉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打算推荐给餐馆、企业食堂,并在自营平台上销售。

  展前对接会上既有首届进博会的老朋友,也有正在入圈的新朋友。

  “首届进博会我只是作为观众来观摩,这一届我们要参展了,目前我们对红酒产品有采购需求,这里知名品牌多、价格合理。今天订了西班牙伊比利亚的洋酒,随着国内消费需求的升级,我对这类产品很看好”,常州市欧伦特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德栋向记者介绍。

  对接会现场,忙碌的不只有我省企业,淮安市商务局副局长江汉聪也在寻找合作伙伴。“去年和今年淮安举办了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今年参加食品博览会中100强食品企业中,有30家左右是从进口博览会上邀请来参加的。这次我们想对接更多企业,一方面为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让市场落地,另一方面为第三届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做些前期准备。”

  进博会是重要的开放窗口和平台,我省对本届进博会筹展工作高度重视,要在这个平台上全面展示开放大省的良好形象。省商务厅介绍,本届进博会江苏交易团招商工作采取“13+3”模式,增设省卫生健康委、苏宁集团2个交易分团,通过外综服企业的网络平台,提升中小企业参与的便捷性和积极性。同时筹划江苏开放创新发展国际咨询会议、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跨境电商进口商品采购洽谈会、第二届中新服务贸易创新论坛等多场配套活动。

  交汇点见习记者 丁茜茜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