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文化 > 正文
清凉九月 江苏多地文化场馆逐步回暖
2021/09/06 20:03  我苏网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里,江苏省内一些地方的景区和文化娱乐场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迎来了一波游玩小热潮。

  记者在徐州博物馆看到,游客入馆前需网上预约,并通过博物馆官方微信预约参观的时间段,预约成功后凭借两码和测量体温可以有序进馆。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博物馆的客源以徐州市民以及省内游客为主。

  徐州博物馆社会服务部副主任张辉介绍,按照防疫要求,每天有三个时间段可以预约,一个时间段不超过1000人。参观者进入的时候要测量体温,行程码和健康码都要出示,按照防控的要求来严格把关。

  包括博物馆在内,周末里,各地的图书馆、科技馆、电影院等文化娱乐场所也都迎来了一波参观热潮。南通海安市图书馆在对进馆人数进行限流的同时,让阅览区内的读者错位落座,保持合理间隔,工作人员也不间断巡查,提醒读者遵守疫情防控措施。盐城市科技馆推出了拓扑游戏、益智玩具等众多互动性项目,游客可通过亲自参与感悟科学魅力。此外,各地影院前来观影的群众也是络绎不绝。

  常州大剧院营销中心负责人张晶莹介绍,影城每天都会定时消杀,公共区域、大堂和消防走廊,每天进行不少于两次的喷雾消杀,售货机、售卖机、自动取票机等每天进行不少于五次的消毒。

  渐入佳境的秋色也使得户外景区人气高了起来。徐州云龙湖景区,即使天空飘起零星小雨,湖面上也有不少游船游览观;淮安湖楚秀园等城市公园里,游客赏景、休憩,尽享初秋的美好。

  各景区也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入口处检测体温和健康码的同时,工作人员也加强了巡逻频次和力度,提醒游客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杨杨 胡超 徐州台 常州台 淮安台 宿迁台 盐城台 海安台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