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文化 > 正文
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会演
2021/07/03 19:42  新华报业网  

  致敬百年路,颂歌献给党。7月3日上午,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在红色地标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全省系统第四届文艺会演,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两优一先”和营销员党建先进代表。

  由国寿员工现场演唱的20首红色歌曲,串联起了一个世纪的风雨兼程,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再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一阵阵掌声在沉浸式党史观演中响起。演出高潮迭起、感人肺腑,通过直播形式,与全省系统15万名干部员工和营销伙伴共同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时代主旋律,畅想奋进新征程。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江苏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国栋现场致辞。赵国栋表示,滋润在党的恩泽中,沐浴在党的光辉下,作为中管金融企业的中国人寿,成立72年来,虽历经各种重大考验,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荆棘之路上始终砥砺前行,持续领跑中国保险业。赵国栋指出,一代代江苏国寿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持党建引领、秉持初心前行,高擎中国人寿创业创新发展大旗,始终保持敢为人先、勇争第一的精神,在接续奋斗、励精图治中把江苏国寿发展成为员工人数接近7000人、队伍规模达到14万、服务客户超过6000万、年度保费即将跨越700亿、承担风险保额高达15万亿的业界翘楚,牢牢占据国寿系统、江苏市场“双领先”地位。赵国栋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上,江苏国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践宗旨,真抓实干强担当,绝对纯粹铸忠诚,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和重振国寿再启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江苏国寿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有170人之多。演出现场,为20名老党员代表颁授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党龄最长的卢贤忠同志分享了他激动的心情,并用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向党深情告白。会演期间,还对全省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营销员示范党支部、营销员先锋个人、营销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广发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保洲,中国人寿财险江苏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坤,中国人寿养老险江苏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健,以及特邀媒体代表、员工代表等,共800人现场感受了这场热血澎湃的情景史诗,并有十余万人通过直播分享了现场盛况。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