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文化 > 正文
@所有南京人,2020年千万级美好文化大礼来咯!
2019/12/28 22:11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2月28日下午,南京文投集团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从2020年开始,将为南京献上千万级“美好文化大礼”——每年安排1000万元投资策划打造市场化文艺精品。2020全年的城市美好文化清单也随之发布,未来的12个月里南京市民将迎来精彩不断的美好文化大餐。

  

  2020年,南京的舞台上将呈现美好四“季”品牌演出。

  梅赞金陵—南京梅花戏剧展演季,由中剧协指导,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文投集团等主办,即将于2020年2月上旬拉开序幕。届时,代表中国戏曲艺术最高水平的16朵“梅花”携精品力作齐聚金陵,为南京市民带来精彩的视听盛宴;南京演艺演出季,包括《青春版梁祝》《永远的誓言》《梅园往事》《渡江侦察记》《摇曳的秋千》等在内的市属院团精品剧目,将通过文化惠民方式奉献给南京市民;周末戏曲季,南京市越剧团、京剧团将每年带来精品专场演出80-90台,让周末戏曲季成为南京市民看戏首选;民乐演出季,2020年将在江苏大剧院精彩上演30场高品质演出。

  

  此外,南京文投推出了“陪‘宁’走过12个美好当月”系列文化大礼:1月“金陵寻梦夜瞻园”实景演出,2月南京梅花戏剧展演季,3月南京演艺集团演出季,4月中国南京周、“一带一路”国际文学论坛,5月南京创意设计周,6月江苏青年音乐节,7月大报恩寺遗址景区国学体验季,8月南京儿童演出季,9月 南京文化和科技融合成果展览交易会,10月南京森林音乐会,11月南京小剧场喜剧节,12月2020NAFI南京国际艺术季……全年12个月安排得满当当的,着实精彩。

  

  南京文投有关负责人表示,此番专门安排1000万元,打造包括美好四“季”品牌演出在内的各类文艺精品,旨在让更多原创精品剧目,更近距离地服务南京老百姓。未来,南京文投集团将始终围绕 “让城市文化生活更美好”企业使命,着力做好“三个打造”——打造美好文化品牌体系、打造美好文化业态矩阵、打造美好文化生态系统,深刻践行国有文化企业使命担当,为把南京建设成为全国文化创意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交汇点记者 高利平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