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文化 > 正文
第五届扬子晚报艺术节开幕 70位名家200件精品共绘“时代春光”
2019/06/12 20:33  新华报业网  张艳  

  交汇点讯 70位江苏书画名家,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6月12日,“时代春光”江苏名家书画大展——第五届扬子晚报艺术节开幕式在江苏省现代美术馆隆重举行,今年的展览时间将从6月12日至6月18日,70位江苏书画名家的200余件最新创作精品将在南京梦都大街50号的江苏省现代美术馆1、2、3号厅展出。

  

  

  扬子晚报艺术节已连续四年成功举办过四届,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五届艺术节扬子晚报携手70位江苏当代名家,画笔颂祖国,丹青绘山河,用艺术创作来传递中国声音。“今年艺术节从参展艺术家到参展作品,从策划创意到大展规模,均超过了以往几届”,开幕式现场扬子晚报副总编吴剑飞介绍了本次艺术节的概况,此次破纪录地邀请到了70位艺术名家,他们涵盖到了书法、山水、花鸟、人物、油画等各个门类,“艺术家当中,从年过八十的著名书法家尉天池、到江苏书画界当今的中生代中坚力量、再到赵怡文、张宁飞、林聪文等80后画家,几乎云集了省内最有实力和代表性的书画名家,一眼望去全是实力派”。

  

  

  《扬子晚报》的老朋友、江苏省书协名誉主席、兰亭奖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尉天池先生在发言中感慨道:“我们以深切的心情,对扬子晚报多年来以其纸质的、展斤的、现代科技的多种媒体构成展示书画艺术的平台、传授书画艺理的讲台,为弘扬书画艺术、服务人民大众、推举书画人才所做出的贡献以及为主办向建国70周年献礼书画展的精心运筹,表示赞佩”,同时他也表艺无止境,“包括我在内的各位书画家都还正处在探索创作套数、谋求作品升华的路上。因此,我们的作品不无缺憾之处,恭请各位批评指教”。

  

  

  本届艺术节由扬子晚报主办、泗洪县洪翔中学协办。本次书画大展的所有作品将在现代美术馆展出一周,并同时运用全媒体手段进行多种方式传播。欢迎大家前往现场观展及通过扬子鉴藏公众号(yzjiancang)等多媒体平台持续关注展览名家及参展作品。

  交汇点记者 张艳/文 万程鹏/摄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