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体育 > 正文
萌皮精怪由您设计!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征集官方吉祥物
2022/05/18 11:2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说到吉祥物,很多人的脑海里会出现呆萌调皮、精灵古怪的形象。从5月18日起至6月12日,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征集官方吉祥物,它的形象由您设计。

  据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和《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精神,江苏、浙江、安徽、上海三省一市体育部门以《长三角地区体育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为行动指南,携手打造了一项自主品牌赛事活动——长三角体育节,今年已经来到了第二届并由江苏承办。目前,赛事正在积极筹办中。同时,为传播体育文化,组委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官方吉祥物设计方案,要求如下:

  1、作品理念内涵:设计作品需承载长三角地区一体化推进发展的思想,传递全民健身的核心要素,体现“绿色、健康、融合、共享”的长三角体育节主题。

  2、作品设计要求:可以是单体形象,也可以群组形象;作品能以不同比例尺寸清晰显示,易于制作、携带、保存,方便印刷和制成模型、礼品等立体化展示品,并便于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配套使用。

  3、作品报送要求:作品需附核心设计方案、设计理念说明,写明设计者的姓名、单位(学校或个人)以及联系方式;设计文稿不限软件,二维及三维设计均可,设计文件的尺寸不小于3840×2160像素、300 dpi ,需提交设计文件的源文件,比如PSD、AI等文档,并导出一张jpg和png文件;作品提交时请将吉祥物及说明的材料放入一个文件夹中进行压缩,并发送到邮箱584286637@qq.com,电子邮件标题中注明“应征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吉祥物设计”。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喜欢设计的单位和个人开动脑筋,设计出一个大众喜爱的吉祥物形象。同时,保证征集作品的原创性,不涉及抄袭、侵权、造假等问题,作品一经采用,其所有权及使用权归长三角体育节组委会所有。

  据介绍,本次征集一等奖作品1件、二等奖作品2件、三等奖作品3件。最终,一等奖可获2000元奖励,二等奖800元,三等奖500元,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加。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叶勇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