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体育 > 正文
首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老山东西并进赛顺利落下帷幕
2020/11/30 14:42  中国江苏网  

  11月28日上午,雅居乐汇港城杯2020年首届亚太地区商学院东西并进赛在象山湖公园激情开启。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书记岳克勤、浦口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平、浦口区文旅集团副总经理蒋朝贵、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MEM/MPAcc教育中心主任张长江、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胡亚军鸣枪开跑。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200多名商学院跑者齐聚老山脚下,以无惧冬日低温的侵袭,用脚步丈量南京绿肺——老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的美丽,共享健康运动的激情和快乐。

  本次赛事由雅居乐汇港城冠名赞助,在雅居乐汇港城的品牌影响下,赛事激发了老山国家森林公园新活力,为江北新区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成就新区发展引力场。活动由南京市浦口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南京浦口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江苏MBA企业家联谊会、江苏省MBA联合会主办,江苏省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指导。来自湖南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君商学院、南京大学等二十余所高校商学院的精英校友参赛。赛事还得到亚星计划,战马运动饮料,运动品牌Nathan、凯乐石、运动补给品牌超凡依旧、吉坡藤红酒、蔗韵红糖、运动防磨用品宝格兰德大力支持。

  在后疫情时代新常态下,此次东西并进赛,通过在老山国家森林公园设计了乐享山野乐趣的东线和挑战自我的西线两条赛道,为更多MBA校友提供一次培养团队意识、强身健体的第二课堂,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做出积极努力。

  伴随着青春活力的南京工业大学啦啦操队伍表演和激昂的国歌合唱,参赛队员在以大地为画案,山川为纸墨的老山里,穿过一池秋韵的象山湖环湖栈道、人在画中游的十里画廊、重回大唐的郭子仪古街、一览长江的老鹰山山顶、中国最美村镇不老村、金陵独此一洞的龙洞……比赛赛道山林红黄交错,层林尽染,东西双线并进,山人合一。

  经过各参赛队伍的尽力拼搏,最终由南京MBA校友组成的酷跑团珊瑚国际跑团,包揽东西线团体冠军,东西线男子冠军分别由珊瑚国际跑团的丁一新和南京邮电大学的屠仓富斩获,东西线女子冠军由南京工业大学的马勤妹和张颖获得。

标签:
责编:潘海兵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