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谱写军民鱼水情深时代新篇章 共同汇聚起强国兴军磅礴力量
2023/01/10 20:17  新华报业网  

  信长星走访慰问驻苏部队子弟兵

  谱写军民鱼水情深时代新篇章

  共同汇聚起强国兴军磅礴力量

  交汇点讯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0日,省委书记信长星前往宿迁市走访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驻苏部队广大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

  战鹰呼啸、铁翼飞旋,展示着强军精武、矢志打赢的昂扬斗志。信长星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训练场,深入了解部队发展历程,充分肯定部队建设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说,这是一支流淌着红色血脉、经历了战争考验、孕育了伟大精神的部队。广大官兵听党指挥,用热血和汗水续写忠诚、担当和奉献,为国防建设、地方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省委、省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大力弘扬部队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铸牢强军之魂,练就高强本领,锤炼硬骨雄风、血性胆气,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

  战士们的学习训练生活情况怎么样,信长星十分关心。连队里,战士们正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信长星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他说,党的二十大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全局出发,对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战略部署,对于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把人民军队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希望大家结合新时代十年的生动实践和伟大成就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汲取推进强军事业的强大力量,努力做新时代的好战士。大家来自哪里,到部队几年了,生活上有没有适应?信长星与战士们一一交谈,了解连队和战士们的训练成果、生活情况和先进事迹,祝大家新春快乐。信长星说,大家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赤胆忠心、保家卫国,是真正的英雄,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将全力以赴为大家做好服务保障,让大家在江苏感受到家的温暖,全身心投入练兵备战,也请你们向家人转达江苏省委、省政府的问候,感谢他们支持国防事业,为江苏送来了优秀儿女,为部队输送了优秀军人。

  走访慰问中,信长星指出,人民军队的根脉,深扎在人民的深厚大地。江苏是一片红色的土地,拥有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我们将始终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满腔热情为广大官兵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团结,谱写军民鱼水情深的时代新篇章。希望驻苏部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积极参与地方发展,共同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力量、作出新的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储永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一同走访慰问。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黄伟/文 吴胜/摄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