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江苏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六十一次主席会议 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2022/02/25 17:2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月25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六十一次主席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国政协委员学习工作的办法》,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并原则通过《政协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等。省政协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张义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的深刻启示,并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做好今年和更长时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进一步发挥政协作为多党合作重要平台作用,积极组织参加政协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更好凝聚共识;进一步推进大团结大联合,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进一步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汇聚团结奋斗强大正能量。

  张义珍强调,学习是政协的优良传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学习工作特点规律,在增强学习自觉、提高学习成效、优化学习服务上下功夫,努力以学习增进思想共识、引领履职实践、提高履职能力、促进工作提质增效。提案工作是政协的一项基础性全局性工作,要深化提案办理协商、提高提案督办成效、改进提案办理服务,更好发挥政协提案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省政协副主席杨岳、周健民、朱晓进、洪慧民、麻建国、阎立、周继业、王荣平、胡刚、姚晓东,秘书长黄继鹏等参加会议。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方思伟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