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广泛凝心聚力 谱写新的篇章 张义珍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
2022/01/13 17:1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月13日,省政协党组书记张义珍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参观机关文化长廊,详细了解各民主党派发展历史、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情况,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惠建林参加。

  张义珍走访了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省委,对大家在政协平台上积极履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统一战线是我们党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也是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近年来,省各民主党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中共江苏省委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创造性开展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凝聚共识,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义珍强调,希望省各民主党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增进“四个认同”,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把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发挥出来,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省政协将一如既往为各民主党派在政协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做好服务、创造条件,齐心协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为服务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各民主党派省委负责人陈星莺、胡刚、洪慧民、朱晓进、周健民、麻建国、周岚,省政协秘书长黄继鹏参加。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方思伟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