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省领导参加南京市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2021/12/01 20:32  交汇点新闻  

  省领导参加南京市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吴政隆许昆林黄莉新张义珍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

  12月1日是南京市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省委书记吴政隆在鼓楼区宁海路街道第一选区省委机关投票站参加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时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人民当家作主的根本途径和最高实现形式,选举人大代表是人民行使国家权力的重要体现,是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环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参加北京市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强选举全过程监督贯穿始终,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确保选举结果人民满意,进一步汇聚起全省上下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磅礴力量。希望每位选民珍惜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郑重投出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

  鼓楼区宁海路街道第一选区省委机关投票站,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金色国徽的红色投票箱端放正中。上午9时,省委书记吴政隆来到设在省委大楼四层会议厅的投票站,仔细听取选举注意事项说明,将选民证递交给工作人员核验,领取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昆林在鼓楼区宁海路街道第二选区省政府机关投票站投了票。

  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委托工作人员在鼓楼区宁海路街道第一选区省政协机关投票站投了票。

  省委副书记张义珍在鼓楼区宁海路街道第一选区省委机关投票站投了票。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小敏在鼓楼区湖南路街道第十一选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投票站投了票。

  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罗志军、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娄勤俭、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学勇、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连珍、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蒋定之,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有关领导同志,老同志陈焕友、梁保华、许仲林等,也在各自选区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黄伟 陈月飞 王拓 方思伟/文 吴胜 万程鹏/摄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