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30 22:11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江苏省人大常委会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娄勤俭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小敏为常委会及机关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带领常委会及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依法履职尽责,奋力谱写新时代江苏人大走在前列的新篇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燕文主持仪式。

  在省人大常委会一楼大厅,李小敏、王燕文、陈震宁、马秋林、邢春宁、刘捍东、魏国强、曲福田、陈蒙蒙等党员领导同志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词宣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在雄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乐曲声中,李小敏为到场的16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首次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共有44位,他们是江苏人大历史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把宝贵年华和毕生精力奉献给了党和人民事业。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一致表示,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党员身份,倍加珍惜荣誉,坚守初心本色,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大工作,为推动新时代江苏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仪式结束后,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为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颁奖,并同机关干部职工一起观看“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这场文艺演出由部分全国和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以及机关干部自编自排、共同出演,通过多种艺术形式,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充分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崇敬之情。

  撰稿 苏仁轩 陈月飞 摄影 曹伟 陈健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