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江苏省政协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交流
2021/06/08 21:32  新华报业网  方思伟  

  6月8日,江苏省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根据省委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交流。江苏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莉新主持并讲话。

  黄莉新说,红色是我们党最鲜亮的底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生动展示了总书记对革命老区和革命圣地的赤子之心和深厚情怀,对革命先烈先辈的无限景仰和深切缅怀,对英雄气概、革命精神、光荣传统的无比尊崇和深情礼赞。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文章的丰富内涵,更加深刻感悟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更加深刻感悟我们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伟大征程,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更加深刻感悟我们党“为有牺牲多壮志”的崇高风范,进一步激发奋斗精神;更加深刻感悟我们党光耀千秋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凝聚起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黄莉新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握红色特色,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学习贯彻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切感悟高尚情操,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红色资源运用好,引导党员干部汲取精神营养、赓续精神血脉、汇聚奋进力量。要生动讲好党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切实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团结引领广大委员和各界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充分发挥政协作用,奋力担当作为,切实把“确保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时代要求落实好,为助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阎立,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继业、姚晓东作交流发言;党组成员、秘书长黄继鹏参加。机关党组成员,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列席会议。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