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赓续光荣传统 汲取奋进力量 江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0 14:24  江苏广电总台  

  连日来,我省各地创新方式、结合实际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4月9日,省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来到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省教育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商务厅机关党员干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英烈,重温入党誓词,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弘扬革命先烈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现代化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说:“通过学习党史,我们要常问自己从事教育工作的初心是什么?怎么样更好地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来服务。下面我们要按照省委的要求,重点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一系列的活动,真正地把我们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落实好。”

  连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都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省委办公厅老干部处党总支与党建结对共建单位江苏省人民医院老年医学科党总支,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刘晓东讲授《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学习课程。连云港市整合提升红色资源,在革命烈士纪念馆等地推出实境课堂,让党史课更加立体鲜活。泗阳县新袁镇由退役军人和老党员组成的志愿宣讲团,以农家书屋为“阵地”, 开展“点餐式”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学习更接地气。无锡江阴市组织全市12个农村电影放映队,走进各镇、街道巡回放映近3000场党史教育主题电影,让市民直观感受革命先烈的崇高理想。省人社系统梳理了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从8日起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实施就业岗位扩容量“定心”工程等“八大民心工程”,力争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让人民群众得到真真切切的实惠。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郭奉铭、王尧、冯水清、何其灼、浦沫瀚、赵凌翔、沈扬、章斌炜 连云港台、泗阳台、江阴台、射阳台报道)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