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附巡视组联系方式!十三届江苏省委第十一轮巡视完成向被巡视党组织进驻
2021/03/22 16:5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日前,十三届江苏省委第十一轮巡视11个巡视组完成向33个被巡视党组织进驻。

  根据江苏省委统一部署要求,本轮巡视采取“一托三”方式,集中对尚未接受十三届省委巡视的24个省属高校、8个省直部门和单位、1个省属国有企业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完成十三届省委巡视全覆盖任务。省委各巡视组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按照政治巡视“四个落实”要求,聚焦“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精准深入开展政治监督。

  江苏省委巡视组将在各被巡视党组织现场巡视时间2个月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接收短信手机、专门邮政信箱、电子信箱等,每天电话受理时间为8:00—18:00。依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涉及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省委管理的其他干部以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的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视党组织或有关部门处理。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顾敏

  十三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被巡视单位进驻情况及联系方式一览表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