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将于3月29日至31日在南京召开
2021/03/12 20:17  今日灌云  

  3月1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十六次主任会议,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小敏主持会议,副主任王燕文、陈震宁、许仲梓、马秋林、邢春宁、刘捍东、魏国强和秘书长陈蒙蒙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意见的汇报,决定会议于3月29日至31日在南京召开。建议议程为: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审议《江苏省地方金融条例(草案修改稿)》《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草案修改稿)》《江苏省殡葬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江苏省农民专业合作社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江苏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修正案草案)》《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和保障做好长江流域禁捕工作若干问题的决定》的议案;审议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江苏省信访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审议省政府关于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与依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情况的报告、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意见落实情况的反馈报告;审议省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报告、全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报告、推进旅游强省建设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反馈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审查批准常州等设区市2件法规性决定;审议人事任免案。

  会议听取了有关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关于各项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审定了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报告并开展工作评议方案、关于促进和保障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若干问题的决定执法检查工作方案。

  通讯员 苏仁轩

  交汇点记者 陈月飞

  摄影 曹伟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