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2021年度交通运输工作座谈会召开 娄勤俭吴政隆作出批示
2021/01/14 07:10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1月13日,省政府在南京召开2021年度全省交通运输工作座谈会。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动员做好2021年度交通运输各项工作。省委书记娄勤俭和省长吴政隆分别作出批示。副省长费高云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和省长吴政隆批示。费高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全省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保障“十四五”交通运输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高起点谋划交通运输发展,高质量推进交通重大项目建设,高水平提供客货运输服务,加快完善行业治理体系。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更大贡献。

  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