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首个中外合资海上风电项目揭牌 吴政隆会见罗梁刘国跃
2020/10/20 22:0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0月20日晚,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法国驻华大使罗梁、国家能源集团总经理刘国跃,并出席中国首个中外合资海上风电项目——国华东台5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落地揭牌活动。

  吴政隆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罗梁就任大使后首次来江苏访问表示欢迎,对国家能源集团给予江苏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参建各方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顺利推动国华东台海上风电项目落地表示祝贺。他在简要介绍江苏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汛抗洪和节能减排等情况后说,国华东台海上风电项目是在中法两国元首共同见证下签约的合作项目,对保障我省能源安全、优化能源供给结构、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以项目成功落地为新起点,深入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在经贸、能源、环保、科教、文化等各领域加强全方位合作,携手维护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体制,共同应对气候变化等全球性挑战,不断挖掘合作潜力、培育合作亮点,互利共赢,推动合作迈上新台阶,更好造福两地人民。我们将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和更多的法国企业在江苏投资兴业、发展壮大。

  罗梁表示,国华东台海上风电项目是两国深化能源合作、共同应对气候变化的典范项目。我们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法国与江苏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合作,结出更加丰硕成果。

  刘国跃感谢江苏对国家能源集团发展和国华东台海上风电项目建设的全力支持,将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江苏,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法国驻上海总领事纪博伟,法国电力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傅楷德;副省长惠建林、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国家能源局总经济师郭智等参加会见。

  交汇点记者 黄伟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