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江苏石油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
2020/09/03 20:10  新华报业网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落实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中石化江苏石油以“守法纪、强作风、促发展”为主题,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进一步推动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严明法纪、过硬作风,保障“持续攻坚创效”活动深入开展。

  为确保学习教育效果,江苏石油以“五个一”来推动活动组织实施。组织一次专题学习。各单位党委通过组织一次中心组学习或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和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及相关解读文章。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上述内容。开展一次警示教育。采取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警示通报会等形式,发挥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增强法治观念,坚守法纪底线。组织一次答题测试。依托江苏石油企业微信、苏石e站等平台,开展党纪条规答题测试,并于8月底开展知识竞赛,提升全员学习效果。组织一次专题座谈。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员工开展专题座谈讨论,结合学习和警示教育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和风险防控,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落实举措,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促改。五是开展一次自查整改。对照年度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专题研究安排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对照“持续攻坚创效”行动部署,深入查摆省公司党委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不深不细不实问题,对相关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督促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实现全年经营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月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进政治生态建设、打造廉洁石化亮丽名片的重要措施,江苏石油将紧紧围绕“持续攻坚创效”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做出新的贡献。(江惠兰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