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长三角城市党报协作联合体在湖州成立
2020/08/27 22:30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8月27日,来自长三角党报的近80名代表齐聚浙江省湖州市,共同建立长三角城市党报协作联合体,并开展了联合体首次集中采访活动“长三角城市党报看湖州”。活动启动仪式上,与会长三角城市党报以极大共识建立长三角城市党报协作联合体,并发出“四推一建”具体倡议——推动新闻宣传互动、推动平台资源互通、推动文创产业互助、推动活动举办互协、建立常态运行机制。

湖州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也是长三角接沪融杭连苏通皖的重要节点城市。联合体成立后,首次集中采访活动“长三角城市党报看湖州”随即举行。在近2天的时间中,各党报记者将分赴德清县东衡村、吴兴区美妆小镇、安吉县余村村、产业金融创新服务综合体、南太湖新区党群服务中心、长兴县太湖龙之梦及南浔区电梯博物馆等实地参观采访。

“感受到了湖州发展的蓬勃生机和无限可能,更感受到了长三角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的巨大潜力和空间。”联合体成员单位纷纷表示,希望定期策划更多的重大报道主题集中采访、宣传互动、融媒传播,并在此基础上加强多形式、全方位学习交流和借鉴,共同探索媒体融合、改革转型之路,共同打造长三角城市党报协作联合体品牌合力,以创新务实的精神全力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报力量。

交汇点记者 沈佳暄

标签:
责编:王高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