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江苏部署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年底前检查不少于10万个单位(场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两个不放松”和“务必整出成效”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督导组“回头看”有关要求,近日,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部署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根据部署要求,近期,省消防救援总队将对人员密集等场所集中开展专项排查治理行动,确保年底前完成对不少于10万个单位(场所)的检查。对尚未完成整改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将实施集中攻坚、实行挂图作战,确保整改销案。全省还将深入推进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应急救援能力提升、消防信息化建设等六大重点工作。建立消防监督员挂钩联系行业部门和“双向互动”制度,持续落实单位主责,同时加强中介机构监管。全面组织消防队(站)巡查,将消防安全融入“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工作机制。坚决贯彻“接警快、出动快、到场快、救人快”等要则,力求灭火救援“一键式”调度、“一张图”指挥,切实做到快速反应、高效处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毕然 亓晨 编辑/胡超 供稿/苏消宣)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