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江苏网信网正式上线
2020/06/30 12:17  网信江苏微信公号  

  全方位发布网信信息,多角度展示网信风采,立体化打造互动服务......6月30日,江苏省委网信办官网——“江苏网信网”正式上线,网站将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指引下,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网络正能量,筑牢网络安全屏障,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

  江苏网信网由中共江苏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旨在打造江苏省委网信办深化党务政务公开、发布政策信息、交流网信工作、提供公共服务的重要对外平台,并努力将其建设成具有江苏特色、网民认可、全国知名的网信行业网站。

  江苏网信官网设置网信动态、政策法规、传播前沿、网络安全、信息化、机关党建、长三角网信、地方E声音等板块,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示江苏网信行业风采。

  网站架构层次清晰、布局丰富清朗。“全方位”,“权威要闻”“工作之窗”“他山之石” “网络传播”“网络同心圆”“紫金e评”等二级栏目多角度传播全国全省网信行业动态消息;“好声音”,地方E声音及长三角网信栏目,以各地网信工作为矩阵,集纳各地网信办原创投稿,展示各地网信工作动态、网络文化活动等;“最实用”,“资质查询”“办事指南”“教育培训” “网民信箱”等二级栏目,在与网民展开多维互动服务的同时,为江苏网信工作提供线索与思路。

  江苏网信网将不断丰富信息内容,同时策划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主题活动,以融媒体形式直观生动展示江苏网信事业发展成果,发布江苏网信权威声音,为网络强国建设贡献更多江苏力量。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