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吴政隆会见华为公司彭中阳一行
2020/05/11 19:1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5月11日下午,省长吴政隆会见了华为公司董事、企业BG总裁彭中阳一行。

  吴政隆对长期以来华为公司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克难奋进逆势而上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祝贺。他在简要介绍江苏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当前,全省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着力从眼前的危机和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在大力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中不断培育壮大新动能。江苏实体经济基础坚实、科教人才资源丰富,华为是全球信息与通信行业的领军企业,进一步深化双方全方位战略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与华为在打造先进制造业集群、智能制造、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数字江苏和智慧城市建设、稳定产业链供应链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合力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携手在“高原”上竖起更多“高峰”。我们将营造优质营商环境,为华为在江苏布局更多新项目、新业务创造更好条件。

  彭中阳说,江苏疫情防控坚决果断、复工复产有力有效,经济持续保持向好态势。我们对江苏发展充满信心。江苏科教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人文环境好、政务服务优,我们将抓住用好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机遇,把更多优质资源、先进技术放到江苏,更好地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

  交汇点记者 黄伟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