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江苏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前指与黄石联合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3 11:30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2月22日,省政府党组成员、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惠建林率前指与黄石市联合检查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和保障情况。

  检查组一行首先到黄石港区南岳社区,考察社区封闭管理措施和生活物资配送情况。在金花大酒店集中隔离点,检查组查看隔离流程,希望工作人员继续毫不懈怠加强自身防护,一丝不苟排查各类隐患。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在抓好生产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截至目前公司无员工在岗感染病例。检查组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确保不发生聚集性感染。劲牌持正堂药业有限公司疫情发生后不仅迅速组织捐款捐物,还将生产线全部用于生产、捐赠疫情防治用药。检查组对公司的社会责任感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加强中药作用机理深度研究,为战胜疫情作出更多贡献。在确诊和疑似病例孕妇、儿童(新生儿)定点收治医院黄石市妇幼保健院,检查组建议医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管理方式,以最大限度防止交叉感染。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毛俊、郭奉铭、张晋宁、毕然、高涵、周雷 报道)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