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团省委划拨260万元专项经费,支持基层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
2020/02/05 18:4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月5日,共青团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关于从团费中划拨专项经费支持基层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方案》,省级团费中将划拨专项经费,用于支持基层团组织开展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疫情防控工作;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生活困难的团员、青少年;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青年医务工作者;以及其他与疫情防控相关事宜。

  方案中表示,当前正值全国上下抗击疫情、防止疫情扩散的关键时期,江苏各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突击队正在发挥积极作用。2月6日起团省委将下拨团费,向每个设区市团委划拨20万元专项经费,一共260万元,从团费列支。

  团省委要求,各设区市团委根据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从本级团费中配套资金,科学制定分配使用方案。及时督查,做到专款专用,确保划拨团费在工作中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有效防控疫情的作用。

  交汇点记者 杨频萍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