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吴政隆主持召开老同志座谈会
2020/01/04 07:53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1月3日上午,省长吴政隆主持召开老同志座谈会,就政府工作和将要提请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座谈会上,陈焕友、王湛、张卫国、丁解民、史和平、吴冬华、张九汉、陆军等老同志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迈出新步伐。与会老同志围绕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强化科技创新、弘扬企业家精神、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做好“旅游+”文章、积极培育新的消费增长点、建设综合交通运输体系、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污水垃圾处理、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以及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吴政隆认真听取发言,与老同志们深入交流。他说,各位老同志站位高、思考深、把握准,我们将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修改好《报告》,一些事关长远发展的意见建议,将结合政府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统筹研究落实。

  吴政隆指出,去年以来,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我省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成绩来之不易,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是包括各位老同志在内全省上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勠力同心、接续奋斗的结果。老同志对党怀有深厚感情,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是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位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各项工作。我们要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传承好老同志的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坚守理想信念,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砥砺前行。

  交汇点记者 黄 伟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