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筑梦长三角奋进新时代 长三角青年人才融合发展会议在盐城举行
2019/12/01 14:22  交汇点  

  

  交汇点讯 11月29日至30日,“筑梦长三角 奋进新时代”长三角青年人才融合发展会议第一次会议在盐城举行,150余名沪苏浙皖青年人才相聚盐城,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建言献策。会议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共青团江苏省委、共青团浙江省委、共青团安徽省委,上海市青年联合会、江苏省青年联合会、浙江省青年联合会、安徽省青年联合会共同发起,共青团盐城市委、盐城市青年联合会承办。

  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王伟在致辞中表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区域联动、区域融合,应充分发挥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江苏共青团、江苏青联将以长三角青年人才融合发展会议为平台,推动资源共享、成果转化、青年交融,推进长三角地区青年人才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促进长三角青年人才一体化融合发展,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迈入新的征程。

  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代表盐城市委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盐城将继续深化人才优先理念、落实人才激励政策、打造人才创新平台、做好人才服务,进一步加强与沪浙皖和省内各地青年人才的互通交融,探索建立常态长效的青年人才沟通协调、成长服务机制,汇聚推动长三角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上海市青联主席刘伟,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江苏省青联主席张迎春,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浙江省青联主席王慧琳,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李波为4家长三角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基地授牌。

  

  会议期间,三省一市青联达成青年人才合作意向,签署《长三角青年人才合作备忘录》。

  

  与会青年代表分为新生代企业家、海归青年人才、青年技能人才、新农菁英人才四个小组,进行分组推介和项目对接。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对于三省一市青年人才加强交流互动、拓宽合作渠道、共享发展机遇,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作为青联委员,将积极把个人成长融入一体化发展大局,在实现区域一体化发展进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海添香实业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大清仓APP创始人许涛芳,南京世和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邵阳,云汽配配首席财务官薛钊,双文家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振才等四位嘉宾,分别就社交电商、肿瘤精准医学、数字经济发展和传统行业的新机遇等四个主题作专业分享,以新理念指导营销,以新技术服务社会,以新经济回馈时代,以新机遇畅想未来,为大家带来了更多创新思考和创业经验。

  三省一市共青团、青年联合会将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激发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活力,推动创新要素自由流动和聚集,形成有才可成、有才可举、有才可用的良好局面,打造青年人才融合、产业行业融合、经济文化融合等多领域、深层次的融合发展格局,不断促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共同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交汇点记者 周娴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