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江苏省委党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2019/09/29 20:1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9日下午,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全体主体班学员和教职工、硕士生欢聚一堂,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歌颂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情表达身为中华儿女的自豪与光荣。

  

  

  演出在悠扬的小提琴协奏曲《我和我的祖国》声中拉开序幕,36名中青三班和选调生班的女学员手持70朵盛开牡丹在优美的旋律中翩翩起舞,为新中国70华诞送上祝福。

  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桑学成在演出前致辞。他说,今天,我们唱响红歌、唱响中国梦,歌颂祖国、歌颂伟大成就,就是要牢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就是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就是要高举旗帜、砥砺奋进,把豪情壮志转化为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强大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不断做出新贡献!

  

  文艺汇演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分两个篇章爱国篇和追梦篇。省管班的大合唱《我爱你,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中青一班表演唱《我的祖国》,县处进修班诗朗诵《可爱的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表达了大家热爱伟大祖国、讴歌红色历史的真挚情感,抒发了对党忠诚,永远跟党走的铮铮誓言;处级公务员班的金曲连唱、中青一班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和选调生班《祖国向前进》,硕士研究生和部分老师合唱《光荣与梦想》等节目表达了同志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决心;中青二班合唱《让世界充满爱》《在灿烂阳光下》,硕士研究生舞蹈《歌舞青春》,中青三班表演唱《青春追梦》等节目传递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强烈祝愿;校合唱队一曲《走向复兴》抒发了扬帆起航再出发、同心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满怀信心。

  

  一首首饱含深情的歌曲和一段段热情奔放的舞蹈,展示了省委党校全体主体班学员和广大教职工的赤诚情怀,用最激昂的歌声唱出心中的豪迈,向祖国母亲表达心中的热望——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民富国强。文艺汇演在全场合唱《歌唱祖国》的激昂旋律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演出排练,时间紧、任务重,学员们表现出高涨的参与热情,在认真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精心组织、认真排练,展现了党校学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演出前,根据中央及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桑学成给校院离休老干部代表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交汇点记者 陈明慧/文 石学军 施佺 毛跃奇/摄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