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郭金龙调研2019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筹备工作 娄勤俭吴政隆分别会见
2019/09/23 18:23  新华报业网  耿联  

  交汇点讯 日前,两岸企业家峰会理事长郭金龙在南京调研2019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筹备工作。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分别会见郭金龙一行。

    

  郭金龙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峰会筹备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江苏省和南京市为峰会筹备所做的工作。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两岸关系面临的新形势,通过办好峰会来推动两岸企业家交流,深化两岸产业合作,促进两岸经济融合发展。郭金龙强调,江苏是两岸企业家峰会的发源地和大陆年会的永久举办地,希望江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重视用好以往办会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加强与峰会理事会的协调配合,深入细致开展各项组织筹备工作,努力将这次峰会办成一届成功的峰会、出彩的峰会。

  

  娄勤俭在会见时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办好2019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作为江苏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峰会理事会指导下,全力以赴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充分用好峰会平台,发挥苏台交流合作优势,办好系列特色活动,支持全省各地加强与峰会各产业合作推进小组的对接,争取更多合作成果落地,以务实成效助推两岸经济融合发展。

  两岸企业家峰会秘书长林军,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两岸企业家峰会中小企业合作及青年创业推进小组副召集人张卫国,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交汇点记者 耿联/文 万程鹏/摄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