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吴政隆会见巴西驻华大使
2019/09/19 11:01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黄 伟  

  9月18日,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巴西驻华大使保罗瓦莱。

  吴政隆对保罗瓦莱到江苏访问表示欢迎。他说,今年是中巴建交45周年。再过10多天,我们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非常高兴在这金秋时节、重要时刻与大使先生共商深化双方合作。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巴西领导人战略引领下,各领域互利友好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为我们加强地方合作指明了方向、创造了条件。江苏是经济大省、科教大省、开放大省、文化大省。当前,全省上下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迈出新步伐。改革推动发展,开放带来进步,我们以“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为总揽,坚定维护自由贸易和基于规则的多边贸易体制,大力推动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江苏与巴西合作基础坚实、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地方友好交往,深化在制造业、现代农业等多领域经贸合作,密切教育、文化、体育、青少年等人文领域交流,携手推动互利互惠、共赢合作迈上新台阶,共同开创美好未来,更好造福两地人民。

  保罗瓦莱表示,在两国领导人带领下,巴中交往互动频繁、合作日益紧密。近年来,江苏发展取得了令人称赞的成就,一批江苏企业在巴西投资取得良好业绩,成为巴中两国全方位交流合作的生动缩影。巴西与江苏发展互补性强,合作交流前景十分广阔,将积极推动两地各领域合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交汇点记者 黄 伟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