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吴政隆主持召开江苏省政府党组会议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坚持一抓到底 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
2019/08/07 07:48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黄伟  

  8月5日,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吴政隆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中央政治局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批示;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按照省委要求,研究贯彻工作。

  与会党组成员结合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会议强调,要坚决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省政府党组同志要亲力亲为、带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抓落实,通过开展“回头看”抓落实,完善工作机制抓落实,一抓到底、抓出成效,确保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以及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江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上来, 统一到省委全会部署上来,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忧患意识,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国发展大局多作贡献。要及时研究新形势新挑战,保持定力、精准施策,深入贯彻“八字方针”,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三大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产业转型升级、重大项目建设、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以及安全稳定等工作,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要认真落实“1+5”文件,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强弱项。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正把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副省长陈星莺列席会议。

  交汇点记者 黄伟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