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江苏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未来三天天气晴好
2023/01/15 16:52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月15日15时39分,江苏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徐州、连云港、宿迁、淮安、盐城、扬州、泰州、南京、镇江、常州、无锡、南通、苏州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省应急厅(省减灾办)、省气象局提醒注意防范。

  受强冷空气影响,14日江苏大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及大风降温天气,同时危险的道路结冰也随之而来。江苏全员注意:道路千万条,防滑第一条!我们都要稳稳的幸福,请看江苏摔跤预警地图。

  回顾一下昨天的雪情,截止到15日07时,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天气,降雪以小雪为主,其中本省西北部和江淮之间部分地区中雪,局地大雪,南京、徐州、连云港、宿迁、盐城、淮安、扬州、泰州、南通、常州等10个市的26个基本站最大积雪深度1cm,睢宁、盐城、宝应最大积雪深度2cm,泗洪最大积雪深度3cm,盱眙最大积雪深度5cm。预计今天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小雪并渐止转多云,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这两天春运路上要格外小心,据江苏气象,今天受小雪影响的高速主要有:宁沪、宁常镇溧、宁沪、绕越、广靖锡澄、宁通、常州高速、沪苏浙、苏嘉杭、锡宜高速等。15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仍将出现陆上5-6级阵风7级、江河湖海面6-7级阵风8-9级的偏北大风。

  15日白天受大风影响的高速主要有:东部高速、苏通大桥、泰州大桥、扬子大桥、宁靖盐、苏嘉杭、沿江高速等。16-17日全省多云。需要关注:15日白天沿江和苏南地区雨雪天气引起的路面湿滑和能见度下降、部分路段路面积雪和道路结冰;15日白天冷空气影响下大风天气对春运交通运营安全造成的不利影响。

  未来三天我省天气晴好,气温较低。1月15日20时至1月16日20时,全省多云。最高温度:全省2~3℃;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7~-8℃,本省东南部地区-4~-5℃,其他地区-6℃左右,全省有冰冻。全省西北风3-4级。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张宣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