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未来一周江苏晴好天气为主,元旦有小雨
2022/12/25 22:0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强冷空气继续“加持”中,今晨江苏最低气温-9.5℃(宜兴),其他多个站点最低气温在-8℃左右,冷得都不想说话了。好在白天阳光不错,小伙伴们要多晒太阳,杀菌消毒增强免疫力。不仅自己晒,衣服被子通通要晒,明天气温稍稍有些回升,早晨没有那么冷了,最低-2℃左右。未来一周大部分时段全省以晴好天气为主,无明显冷空气影响,气温缓慢回升。有两次弱降水过程,分别是12月27日至28日沿江和苏南地区有小雨,明年1月1日全省有小雨。

  展望空气污染扩散条件,12月26日空气污染气象条件逐渐转差为一般(2级为主)。27日至30日空气污染气象条件总体较好(1-2级)。31日空气污染气象条件总体较好(1-2级)。明年1月1日空气污染气象条件总体很好(1级)。未来一周全省无明显霾,首要污染物以PM2.5和PM10为主。

  未来一周具体预报如下:

  12月26日,全省多云到晴。

  12月27日,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

  12月28日,苏南南部阴有小雨并渐止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

  12月29日至31日,全省晴到多云。

  2023年1月1日,全省多云转阴有小雨。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2月25日20时至12月26日20时,25日夜里本省西北部地区阴,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雪或小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26日白天多云到晴。最高温度:全省6℃左右;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1~-2℃,其他地区-2℃左右。全省西北风转偏北风,风力都是3-4级。

  12月26日20时至12月27日20时,全省晴转多云。最高温度:淮北地区6~7℃,本省东南部地区8~9℃,其他地区7~8℃;最低温度:本省东北部地区-4~-3℃,其他地区-3℃左右,有冰冻。全省偏北风,风力都是3-4级。

  12月27日20时至12月28日20时。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小雨,其他地区阴转多云。最高温度:淮北地区4~5℃,沿江和苏南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6~7℃,最低温度:淮北地区-4℃左右,有冰冻,东南部地区3~4℃,其他地区-1~-2℃,部分地区有冰冻。全省偏北风,风力由4-5级转3-4级。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张宣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