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盐城,镇江!江苏首批官宣入夏城市诞生
2022/05/24 17:1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5月24日,镇江气象官方微信号发布消息称,镇江于23号正式官宣入夏。盐城气象台官方微博也于昨天发布消息称,按照连续5天平均气温稳定达到22℃以上的入夏标准来看,响水、滨海和阜宁17日就早早的进入夏季,盐城和建湖20日入夏~射阳、大丰和东台在22日正式进入夏季。至此,江苏首批入夏城市诞生。

  今天全省最高气温31.6℃(沛县),其次丰县31.2℃,邳州30.3℃。 看来全省的入夏脚步也在加快啦。

  不过入夏前,还有一波雨,相信影响不大:25 日下午-26 日白天全省自北向南有一次降水过程,5 月 24 日 20 时至 5 月 25 日 20 时,全省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其中 24日夜里全省多云,25 日白天淮北地区和江淮之间多云转阴,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大;其它地区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雨。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张宣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