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答题赢红包,最高200元!2021年江苏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有奖竞答上线
2021/10/09 19:18  紫牛新闻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在2021江苏网络安全宣传周来临之际,为提升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提高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2021年江苏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有奖竞答活动正式上线,通过“云端”将安全防范常识推送到全国网友的“屏端”。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委网信办、江苏省公安厅、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人民银行南京分行主办,扬子晚报承办。活动面向全国网友,采用线上答题模式,参与时间为2021年10月8日12时至10月17日24时。竞答题目聚焦网络安全领域,围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分为法律法规、防范指南、安全意识、技术能力四大类别,既涉及专业性知识,又与民众日常网络生活息息相关。

  网友可搜索关注“网信江苏”微信公众号,或前往江苏网信网、紫牛新闻APP竞答活动专区按照提示参与答题,或使用微信识别上图中的二维码打开链接参与。每次答题系统将在题库中随机挑选10道题目,答对8题即可参与抽取现金红包,最高奖是200元的微信红包,每日答题次数不限。还等什么,动动手指赢现金红包,赶快来参加吧!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