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今后三天江苏强降雨上线,局部雨势强劲或有大暴雨
2021/08/27 10:1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今天(8月27日),江苏强降雨上线,部分地区雨势较强,局地或有暴雨、大暴雨现身,提醒公众外出需做好防范工作。

  早晨7点,全省气温南高北低,淮北地区18-20℃,体感有点凉,江淮之间21-22℃,沿江和苏南地区23-25℃。此时,降水回波主要位于淮北地区,请注意防范。未来一周,全省空气质量以良为主,后期局地可达轻度污染。

  昨天,江苏气温较高的地方主要集中在南部地区,监测显示,长江以南地区昨天的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上。像是昆山、苏州、吴江,昨天最高气温都超过了35℃,其中昆山以35.6℃排名全省气温第一位。

  今天,江苏部分地区将有强降雨上线,局部大暴雨。根据江苏省气象台今早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沿淮和淮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雷阵雨。全省偏北风3级左右,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7-9级,今天最高温度:东南部地区32℃左右,淮北地区23~24℃,其它地区27~28℃。

  明天,江苏淮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其它地区多云,午后有分散性雷阵雨。最高气温:淮北北部地区24~25℃,沿江和苏南地区33~34℃,其它地区31℃左右。

  后天,江苏淮北北部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大,其它地区多云,午后有分散性雷阵雨。

  气象部门提醒,今后三天,江苏部分地区雷雨频繁、局地雨势强劲,公众需及时关注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外出注意防雷、防雨。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张宣

  制图 江苏气象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