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抗疫日志|无惧与病毒短兵相接,同心抗疫一定能赢
2021/08/04 14:39  我苏网  

  十几天来,坚守在南京抗疫一线的人们中,既有来自全省各级医院的医护人员,有来自基层社区的工作人员,也有来自高校的学生志愿者,当然,还有一些被滞留在南京的外地朋友,他们也尽己所能,为抗疫贡献了一份力量……

  来自南京市儿童医院的陈阳在疫情发生后,被派往“小汤山”支援。作为去年支援过黄石的“战疫老兵”,他相信只要不怕困难,敢打硬仗,就一定能再次打败狡猾的病毒。

  来自南京鼓楼医院的吴晓与太太双双请战支援抗疫一线,他们将女儿送给父母照顾。为了守护大家的生命健康,甘愿舍弃小家的团聚,他们说这是身为医护的职责所在。

  来自上海商学院的青海籍学生杨润杰和两位同学因为种种意外状况被滞留在南京,他们决定在南京做志愿者,让这个假期变得更有意义。

  ……

  每一位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平凡人,都在用不平凡的精神激励着自己。疫情让我们拧成一股绳,无惧与病毒短兵相接,相信在大家坚守下,我们一定能尽早打败“怪兽”!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邓曦 郑伟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张祖名 通讯员/华薇 吴茜 王春霞徐高峰王娟 编辑/沐梓 设计/陈敏)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