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人防工程+自然风+WIFI>空调房!一起体验南京避暑纳凉防空洞
2021/07/10 20:47  新华报业网  王子杰 杨频萍  

  交汇点讯 7月11日入伏,一年中最热的时节即将到来!7月10日起,南京6处人防工程作为避暑纳凉防空洞每天9:00-17:00免费向市民开放。开放首日,记者通过镜头,带你一起体验属于南京人的新晋“避暑圣地“。

  值得注意的是,夏季,人体血管处于扩张状态,腠理开泄,如果过度贪凉,寒邪很容易趁机入侵,导致阳气受损。因此,医学专家提醒广大市民,防暑的同时更要防寒防,空洞纳凉的市民要注意自备保暖衣物,风湿病患者,体弱怕凉的人,孕妇,有发热、呼吸道疾病的市民,最好不要到防空洞内避暑纳凉,也不要带婴幼儿到防空洞中去纳凉,若过度贪凉或忽冷忽热,极易发生夏季感冒、心脑血管疾病等问题。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王子杰 杨频萍

  实习生 王哲楷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