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早读丨@江苏高考生,预计6月24日20:00可查询成绩
2021/06/13 07:08  新华报业网  

  6月12日21时至6月13日凌晨,北京天安门地区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首次综合演练,1.4万余人参加演练及现场保障工作。据介绍,首次综合演练包括暖场、庆祝大会、进撤场、应急处置等四项内容。(新华社)

  国家统计局6月11日公布31省份5月CPI数据。其中,江苏等13省份5月CPI涨幅略高于全国平均水平;16省份5月CPI涨幅低于全国,贵州涨幅最低仅为0.4%。(中新经纬)

  中国国家航天局6月12日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许洪亮表示,中国将在2025年前后实施近地小行星取样返回和主带彗星环绕探测任务;2030年前后实施火星取样返回任务;后续还将实施木星系环绕探测和行星际穿越探测任务。(中国新闻网)

  端午假期首日,全国公路、水路预计发送旅客2981万人次,其中,全国公路预计发送旅客291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52.0%;水路预计发送旅客71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42.6%。(新华社)

  6月12日,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发布了2021年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计划,今年各省市内招生军校名单和对应的招生计划人数情况公布,其中,25所军校在江苏招生。(中国军网)

  6月12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举办了2021年高考评卷现场开放日活动。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与十余位考生、家长代表一道来到高考评卷现场,零距离体验高考评卷工作,感受高考评卷公平公正、严谨有序的工作氛围。据了解,预计 6月 24 日 20:00 后,考生可以通过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www.jseea.cn)、微信公众号“江苏招生考试”(微信号:jszsksb)、江苏招考 APP 等途径查询高考成绩,6 月 25 日起,考生可以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打印成绩通知单。(紫牛新闻)

  未来三天,江苏全省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14日沿江以北地区大雨,局部暴雨,假期返程要多加注意!(@江苏气象)

  水利部6月12日会商雨情水情,强调近期一些暴雨地区的部分中小河流可能发生超警洪水,各地要切实做好强降雨防范。(新华社)

  6月12日晚,世界女排联赛第10轮比赛继续在意大利里米尼进行,错过前9轮比赛的朱婷等中国女排“六大主力”集体回归,率领球队3比0击败荷兰队。(北京日报客户端)

  佛山机场从6月12日到22日取消全部航班,暂停运营。客运方面,停止跨省客运线路和包车业务,停运部分跨市公交线路。此外,对广州市封控区域内高速公路只保留极少数出入口,供持证车辆通行,保障生活物资需求。(@佛山发布)

  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杨智聪介绍,市疾控在梳理大量的流行病学调查报告中,对本次疫情发现,近六成确诊病例在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时,完全忽略了身边疫情的发生,以为自己只是得了普通感冒,自己买感冒药吃,没有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开展核酸检测,延误了及时处置的时间。(@广州日报)

  广州南沙警方6月12日通报:6月5日确诊夫妇张某、鲁某隐瞒高风险区旅居史,引起新冠肺炎传播严重危险。目前南沙警方已对其二人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依法立案侦查,检方提前介入。(“广州检察”微信公众号)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6月12日18时00分在云南德宏州盈江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6月12日22时49分在河北张家口市张北县发生3.2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中国地震台网)

  世卫组织网站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12日21时33分,全球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410497例,达到174918667例;死亡病例增加11905例,达到3782490例。(新华社)

  东京奥组委6月11日公布: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举办期间,为参加奥运会而从海外到访日本的运动员及相关人员中,预计每天平均将有7.7人感染新冠病毒。该推算是以运动员及相关人员总共7.7万人访问日本作为前提,并未将日本国内奥运相关人员以及观众的感染情况包括在内。(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西部正在遭遇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干旱天气。美国国家气象局最新数据显示,美国西部有28.11%的地区为极度干旱,26.77%的地区甚至属于极端干旱,受影响人口超过5838万。愈发炎热的气候正在威胁当地水资源的供应,部分州已经开始实施限水措施。据报道,本周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湾区有近200万人处于缺水紧急状态。(@环球网)

  人生,得到的就珍惜,得不到的就释怀,努力过就不必惋惜,争取过就不必遗憾。

  新的一天

  从“珍惜”开始

  新华日报·交汇点

  祝您早安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