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第七届江苏省科普公益作品大赛启动,7月15日报名截止
2021/04/16 19:2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日前,第七届江苏省科普公益作品大赛正式启动。该项赛事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电局、团省委六部门联合主办,江苏省科学传播中心、江苏省科教电影电视协会承办。本届赛事以“科普惠及民生 创新引领发展”为主题,鼓励参赛者从传播文明风尚、引导健康生活、关注科技前沿、赋能创新创造等角度,引导、支持和吸引科普宣传单位、高等院校、青少年群体以及社会团体等社会力量以多种艺术形式进行科普创作,积极参与科学普及,让科研最新发现、科技最新成果进入千家万户、融入生产生活,推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大赛设专业组(不含在校学生)、大学生组(含研究生、本科生、大专生)和中小学生组(含中职学校)三个参赛组别,各个组别均可申报科普视频、平面设计、科学摄影、文化创意等四类作品,各类作品分设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作品奖;大赛另设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

  大赛原则上不接受线下报名,所有参赛者请于2021年7月15日前将《大赛报名登记表》《大赛参赛作品授权书》连同作品一起上传至邮箱jskpgy@ 188.com。

  据悉,大赛将于8月下旬公布获奖名单。了解大赛详情和更多信息,请登录大赛官方网站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大赛微信公众号。

  江苏省科教电影电视协会:ttp://jskjysxh.com

  科学传播在线:http://www.scol.org.cn

  联 系 人:王老师 电 话:025-83235769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湖北路85号705室 江苏省科教影视协会秘书处

  邮 编:210009

  江苏省科教影视协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科学传播在线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交汇点记者 张宣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