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清明假期,有一群人为您忙碌着
2021/04/05 21:10  新华报业网  

  清明假期是春节后第一个小长假,国内疫情形势平稳,群众出行意愿强烈,江苏高速公路车流明显增多。为保障假期高速公路平稳有序运行,有这么一群人在为您忙碌着。

  ——宁沪公司丹阳新区收费站开展“八姑娘为您畅行高速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八姑娘精神与江苏高速温馨服务理念有效融合,为司乘人员献上春天般的温暖。

  ——4月3日21时,HNk267处,一辆小轿车发生故障。宁沪公司汤山养排中心清障员们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将车内驾乘人员安置到护栏外,并为他们送上口罩和一次性雨衣,安抚着受惊的儿童。

  ——4月2日21时至22时,扬子江公司南通西收费站小时流量达1779辆,备勤队伍全员出动,员工高建根据现场流量及时切换货车ETC信号灯、调整现场渠化方案,在有序排队的“两股长流”间成为最亮的主角。

  ——4月2日19时,为配合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流量管控,扬子江公司锦丰收费站临时关闭,收费站为等候的司乘免费提供方便面,收费员王浩正在为他们泡面。

  ——扬子江公司江阴收费站,收费员吕娅妮为归乡途中的司乘递上一杯温水。

  ——这是一位聋哑司乘。4月3日凌晨2点左右,苏通大桥南通开发区收费站,当班班长巡查现场时发现他在道口徘徊,上前询问发现是位聋哑人,班长立即用手机打字的方式与他交流,得知他的电动汽车没电了,停在出口匝道口。工作人员迅速将故障车推到安全区域,帮助司机拨打救援电话,告知他不用担心耐心等待救援,司机连连竖起大拇指。

  ——4月3日6时,苏通大桥竹行收费站,一辆装满桔子的绿优车辆,在配合现场查验时,因货物捆绑不牢靠,三箱桔子散落在收费车道内,车上其余货物均发生不同程度倾斜、倒塌,司机十分焦急。当班“茅盾”班组员工,一边安抚司机,一边组织帮助将散落的桔子重新装箱,降低经济损失,并协助司机对车上货物重新整理、捆绑牢靠,司机连声致谢。

  ——泰州大桥清排障大队队员就地而坐,处置故障车辆,保障道路畅通。

  ——泰州大桥最美路姐团队的姑娘们联合交警向司机赠送高速路网地图,并进行讲解。

  ——泰州大桥大泗服务区,顾客络绎不绝,排期长队,志愿者在协助商店公众人员售卖食品,竭力让顾客尽快品尝到美食。

  ——连徐公司港头服务区在入区广场建成新沂全域旅游实景幕墙,为旅客介绍新沂市以“一山一湖一古镇”为代表的优质旅游资源及线路图。

  ——连徐公司云台收费站,车辆抛锚一筹莫展,大家一拥而上,齐力推车化解燃眉之急。

  ——4月3日20点左右,一名4岁的小男孩被遗忘在沿江公司新桥服务区餐厅,值班人员赵明给孩子盛来饭菜,并联系到其身在上海的父亲,陪同孩子至23点,直至其父亲前来将其接走。

  ——宁杭公司在原先5个排障大队的基础上增设了3个长期清障驻点,统一调拨人员、车辆,并成立了突击队,随时准备以最快的速度为社会公众排忧解难。

  ——宁靖盐公司海安收费管理站,“红思·路”青年突击队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工作,为过往车辆车辆指路答疑。

  ——4月3日12时,淮徐高速K191+800处浓烟滚滚,一辆SUV自燃,造成了车辆大量拥堵,宁宿徐公司睢宁养护工区立即做出应急响应,派出人员处理,待消防人员将火扑灭后,养护员立即行动,一边协助排障人员将事故车辆进行清排,一边快速处理燃烧残留物。燃烧残留物冒着刺鼻的白烟,让清理人员睁不开眼,“快,车流大,后方都堵了。”伴随着中队长的一句话,大家顾不上燃烧后的高温和刺鼻的白烟,继续投入到紧张的清理工作之中。

  ——江苏高养员工在清明节节日期间放弃休息,整装待发。

  ——江苏快鹿在发车前做好车辆的安全检查,并仔细检查、提醒旅客系好安全带,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田墨池 通讯员杜克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