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清明小长假将迎来一轮出游小高峰,江苏自驾出行提醒看这里!
2021/04/01 12:40  现代快报  

  随着疫情防控持续平稳,今年清明小长假将迎来一轮出游小高峰。3 月 30 日,为了方便公众出行,高德地图联合交管部门共同发布了《2021 年清明出行预测》(以下简称 " 预测 "),为市民提供错峰出行建议、赏花避堵攻略、祭扫避堵建议等。根据预测,2021 年 4 月 2 日 17 点 -23 点、4 月 3 日(清明假期第一天)8 点 -12 点为高速出程拥堵高峰;返程 4 月 5 日(清明假期最后一天)14 点 -17 点高速拥堵程度较高。对此,交警部门建议,广大市民出行前最好提前规划线路,错峰出行,以免给自己出行添堵。

  △江苏省高速拥堵趋势预测

  【江苏全省】

  出程高速易拥堵路段

  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清明假期前一天 4 月 2 日江苏省出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主要是 G2 京沪高速、G15 沈海高速、G1522 常台高速等高速的部分路段,建议行驶到以下路段的车主时刻注意路况,及时躲避拥堵。

  根据预测,清明假期第一天 4 月 3 日江苏省出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主要是 G2 京沪高速、G15 沈海高速、G25 长深高速等高速的部分路段;建议行驶到以下路段的车主时刻注意路况,及时躲避拥堵。

  返程高速易拥堵路段

  清明假期最后一天 4 月 5 日江苏省返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 G2 京沪高速、G15 沈海高速、G42 沪蓉高速等高速的部分路段;建议行驶到以下路段的车主时刻注意路况,及时躲避拥堵。

  驾车出行热门景区 TOP10 预测

  预计节日期间太湖鼋头渚风景区最受欢迎,其次是夫子庙、周庄古镇、荷兰花海、中华恐龙园、拙政园等。

  【南京】

  出行提醒看这里

  △南京市高速拥堵趋势图

  预计 2021 年 4 月 2 日 18 点 -20 点、4 月 3 日(小长假第一天)9 点 -11 点为高速出程拥堵高峰;返程 4 月 5 日(小长假最后一天)15 点 -18 点高速拥堵程度较高。

  出程高速易拥堵缓路段

  小长假前一天 4 月 2 日,南京市出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主要是 G36 宁洛高速、G42 沪蓉高速等高速的部分路段,建议行驶到以下路段的车主时刻注意路况,及时躲避拥堵。

  清明期间,南京市出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主要是 G36 宁洛高速、G25 长深高速等高速的部分路段;建议行驶到以下路段的车主时刻注意路况,及时躲避拥堵。

  返程高速易拥堵路段

  清明期间,南京市返程 4 月 5 日(小长假最后一天)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 G36 宁洛高速、G40 沪陕高速、G4211 宁芜高速等高速的部分路段;建议行驶到以下路段的车主时刻注意路况,及时躲避拥堵。

  城市内易拥堵路段

  预计节日期间,城市内易发生拥堵缓行的路段有中华路、红山路、广志路、应天大街高架、中山东路等。

  驾车出行热门景区 TOP5

  预计节日期间夫子庙最受欢迎,其次是南京汤山矿坑公园、玄武湖公园、钟山风景名胜区等。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