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江苏公布春节期间游客满意度调查结果,来看哪儿“满意度高”
2021/02/20 19:13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2月20日,江苏省文旅厅对外发布春节江苏游客满意度调查结果,经第三方测评,全省游客满意度综合得分为83.44分,保持在“满意”水平。

  根据调查,春节假日期间,全省文旅系统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重点加大线上线下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各地热门景区客流不减,市场秩序整体良好。其中南京、无锡、苏州、常州和扬州五市表现突出,达到85分以上,处于“满意度高”水平;其他设区市均达到80分以上,处于“满意”水平。

  在细分项目中,春节期间,全省315家A级旅游景区免费开放,还有大部分景区专门针对就地过年人群采取宣传和优惠措施,如苏州拙政园、无锡灵山、常州春秋淹城等知名景区向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免费游览、门票打折、发放优惠券等优惠活动,以惠民为主的旅游宣传工作方面获得普遍好评,满意度为88.94分。

  为顺应今年春节假日就地过年需求特点,全省各地文旅场所推出独具特色、主题多样的新春灯会等文旅休闲娱乐活动和夜间旅游产品,景区吸引力和夜间旅游获得了游客较高评价,满意度为86.01分和85.48分。

  春节期间,全省文旅系统推出独具“水韵江苏”特色的近500项文化艺术活动,400多个文博展览,以及350余场旅游活动。通过线上服务和线下开放,生动展示文博、非遗、民俗等文旅融合发展的新业态。地方文化旅游节庆活动和文化旅游演艺节目两项满意度为85.10分和84.28分。

  此外,春节期间,省文化和旅游厅通过江苏智慧文旅监管平台,接入全省517家4A级以上景区、文博场馆、乡村旅游、文保单位和网吧的实时客流、最大承载量及现场视频等数据影像进行实时监测和智慧化监管,全省旅游市场安全有序,稳定发展。安全消防救援设施和疫情防控日常消毒的满意度分别为85.17分和86.10分,受到游客普遍好评。

  交汇点记者 付奇 通讯员 靳扬扬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