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呼叫短视频“运镜”高手 大学生“好货节”和短视频创意“双赛”来袭
2020/12/16 11:00  交汇点新闻  何峰  

  用短视频打开万千世界,用创造力描绘美好未来。如今,短视频传播迅速兴起,直播带货成为网络购物新方式。为引导江苏大学生创新创业,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商务厅、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指导,新华云媒、喜视文化主办,南京市栖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协办,新华易捷交汇点电商承办的“2021江苏首届大学生‘好货节’直播带货大赛暨大学生短视频广告创意大赛”,将于2021年1月6日至4月18日举行。

  高额奖励只为有创意的你

  短视频、直播带货冠军各奖10万

  本次大赛分为江苏大学生“好货节”直播带货大赛和大学生短视频广告创意大赛两项赛事。据赛事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报名仅限江苏省内各高校在校生,需年满18周岁,专业不限,对短视频创作或直播带货有兴趣者优先,可以通过大赛指定线上平台免费报名。报名参赛的大学生可单独选择其中一个赛道,也可以同时报名参加“双赛”。

  本次大赛将在全省进行分赛区预选赛,其中,短视频广告创意大赛将先行启动报名,参赛作品将上传至大赛指定平台,海选需完成官方指定命题短视频创作,以最高作品数据为基础,根据综合排行评选进入总决赛。

  另外,“好货节”直播带货大赛将于明年3月正式启动比赛,初赛根据江苏各分赛区规定时间内的直播带货销售量进行排行,入围总决赛后,将至南京紫东直播大厦指定直播间进行直播带货,最终将通过线上销售业绩排名进行评比。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鼓励大学生们,本次“双赛”一等奖将各获得高达10万元的创业奖金。

  搭建双赢平台“以赛引才”

  “双赛”联袂将带动大学生创业

  “培养人才能力是高校的核心竞争力。本次‘双赛’将是在全省高校中选拔具备创新创业能力人才的契机,同时,通过赛事活动,期待能够培养出一批多元化全面发展的人才,将为江苏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新鲜的动力。”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介绍称,直播带货是互联网与电商教育专业融合接轨的实践,也是大学生真切了解市场经济及销售的机会,为直播人才的培训探索出新模式。本次大赛将通过汇聚高校优质资源,让大学生们充分发挥创造力,激发全省高校创新实践原动力。

  本次“双赛”报名及参赛时间如下:

  1、大学生短视频广告创意大赛报名及参赛时间: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8日-2021年2月28日

  参赛时间:2021年3月1日-2021年4月18日

  2、大学生“好货节”直播带货大赛报名及参赛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1月6日-2021年2月28日

  参赛时间:2021年3月1日-2021年4月18日

  大学生们,无论你是短视频高手,还是直播达人,是时候展现你们的真正实力了,欢迎报名参赛,具体报名信息及细则,敬请期待。

  赛事组委会咨询电话:025—86800333、58680987。E-mail:dxshaohuojie@163.com。

  交汇点记者 何峰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