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南方航空在江苏增加近40条国内航线
2020/10/20 14:33  交汇点新闻  梅剑飞 朱璇  

  交汇点讯 自10月25日起,南航在江苏增加了多条航线,此次新增航线,南航着眼江苏冬春航季市场需求及特点,进一步优化运力布局和航线网络结构,以南京、常州、盐城、连云港等基地城市为主要出发城市,增加近40条国内航线,满足广大旅客冬春季节不断增长的航空出行需求。

  南京始发方面,自10月25日起,南航新开通南京-湛江航线,每周四班执飞,优惠票价380元起;广州、深圳的主要差旅航线增加至每天2-3班;此外还直飞乌鲁木齐、贵阳、沈阳、长春、大连、哈尔滨、珠海、三亚、海口、重庆、桂林、西宁等多条热门旅游航线。

  同时,为更好满足旅客差旅需求,南航加大增投波音B787及空客A330机型。南京-广州航线上投入梦想客机波音B787机型,保证每日两班执飞,南京-深圳航线上投入空客A330机型,保证每日一班执飞。据介绍,相对于B738机型,B787可提供座位数将由171座提升至266座。

  江苏其他地区也增开多条航线。常州始发方面,新开通常州-青岛、常州-重庆航线;徐州始发方面,新开通徐州-长沙航线,并且至广州和的深圳航线增投到每天14班;常州、盐城、连云港、徐州、扬泰、南通6个航站始发到广州增加到每天2-3班。

  旅客可通过南方航空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客服电话及各大OTA网站咨询订票。

  已经购票的旅客也可以通过南航官方APP选择升舱,体验南航宽体机明珠经济舱以及公务舱的舒适与独特,升级出行体验。

  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朱璇 通讯员 包天娇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