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5G精品网 3000兆时代 小燕温暖服务 中国联通江苏发布“创新•与智慧同行”品牌焕新多元内涵
2020/09/23 14:52  

  9月22日,中国联通品牌焕新江苏发布会在南京举行。发布会上,江苏联通对中国联通企业品牌形象进行了全方位的诠释,展示了全新的品牌定位、品牌标语、品牌承诺,发布了多项重磅智慧产品和服务。来自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产业链合作伙伴和主流媒体等多位嘉宾莅临大会,共同见证了中国联通品牌焕新江苏发布仪式。

  品牌焕新聚势迸发

  创新汇聚智慧生活

  发布会上,江苏联通总经理方一明对此次中国联通品牌焕新做出新诠释,“联通自创立之初,创新就是自身的标签。此次的品牌焕新,以新LOGO阐述新诉求,以创新为基因,以智慧同行为新途径,最终将以温暖服务和夯实技术为生活带来改变。”

  2020年全球格局产生巨大变化,中国发展挑战与机遇并存,中国联通站在数字经济风口,肩负数字经济和“新基建”重大政治责任。面对挑战和机遇,中国联通将加快推进全面数字化转型,持续深化实施“聚焦、创新、合作”战略,围绕建设“五新”联通,纵深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向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中国联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品牌未来的引领作用和价值。以品牌焕新为新起点,用全新姿态拥抱智慧未来,最终打造一个人性化的、有温度的、接地气的人文主义精神的央企品牌。

  随后,江苏联通副总经理马嵘正式发布新品牌——“创新,与智慧同行”,全新的品牌定位为“创享有温度的智慧生活”,以智慧赋能多个行业,与合作伙伴共同营造价值共享的新生态。中国联通始终坚守核心基因“创新”,以“智慧”展现共创、共享的品牌精神,通过与你我一路“同行”体现充满人文关怀和有温度的品牌形象。针对各大用户群体及生态平台,中国联通提出了以“智慧同行”为信念的“联通你我”“乐享生活”“创新赋能”等全新品牌承诺。此外,中国联通将品牌LOGO配色升级为新科技红,并提炼出三个富有寓意的图形元素,更加具象地表达品牌理念。

  5G网络共建共享

  智慧赋能畅想新生活

  联通(江苏)产业互联网公司总经理周斌在会上分享道,5G作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领头羊,涉及领域多、涵盖范围广、经济带动作用强。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践行网络强国战略,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共同启动了5G共建共享专项工作。

  江苏联通协同江苏电信,2019年部署基站8000多个,在南京、苏州、无锡等商用城市实现了市区、县城城区5G连续覆盖。2020年江苏联通继续深度推进共建共享,以SA为目标网架构,建设覆盖广、网速快、体验好的5G精品网。聚焦长江三角城市群、重点城市、重点场景建设,实现地级市市区连续覆盖、县城及乡镇重点覆盖、重点场景室内覆盖;目标2020年年底5G基站达3.2万站,力争三年完成5G规模建设,实现全省地级城市、县城、乡镇及发达农村5G室外基本连续覆盖,持续提升室内覆盖水平。

  5G赋能智慧网络,畅想美好新生活。未来,江苏联通将积极推进5G融合应用和创新发展,加强与行业领军企业的合作,重点聚焦工业互联网、物联网、车联网等领域,为更多的垂直行业赋能赋智,促进各行各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

  三千兆助推产业升级

  智慧生活将与您同行

  会上,江苏联通客户与产品运营中心总经理凌旭正式发布了江苏联通智慧家庭系列产品。他表示,在新一轮的产业升级和创新浪潮下,以家庭为核心,个性化的智慧生活服务,已成为人民美好数字生活的重要需求。江苏联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以三千兆实力助推千行百业,加快数字经济发展,同时更致力于提供个性化的智慧生活服务,创造智慧家庭新体验。

  在网络上,5G、光纤入户、wifi6使全场景全千兆成为可能。江苏联通目前已全面进入三千兆时代,室内室外全场景三千兆覆盖,提供高速上网极致体验。

  在内容上创新合作,打造了沃视频APP成为5G应用的主入口,满足了用户小屏内容的应用需求,同时整合了内外部的优质权益推出了联通PLUS会员产品。除此之外,江苏联通和江苏有线联合打造广联合家欢系列产品,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直播、点播等大量的家庭视频内容。

  在平台上,江苏联通着力打造智慧沃家APP,统一了联通智慧家庭应用入口,为用户和广大合作伙伴提供了便捷的服务通道。

  依托全面成熟的网络、内容、平台能力,江苏联通客户与产品运营中心总经理凌旭正式发布了江苏联通智慧家庭系列产品,由此,江苏联通智慧家庭产品全面升级。第一重升级是基础产品全面升级三千兆,由4G+百兆宽带升级至5G+千兆宽带+千兆组网+4K电视、PLUS会员等内容。第二重升级是基于联通三千兆基础通信能力,对智慧家庭产品也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由沃家固网、沃家神眼、沃家电视、沃家组网系列产品升级为全屋智能组合套装,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随着三千兆及智慧家庭产品发布,更多新应用、新场景、新需求将在不远的将来走入我们所有人的生活。

  “联通小燕”服务到家

  智慧服务温暖相伴

  江苏联通市场部总经理李勇在会上深度阐释了江苏联通智慧服务新理念。懂你、智能、专业、温暖,江苏联通始终坚持构建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的智慧服务体系,坚决贯彻落实“客户至上”经营理念,将服务与社交相融合,夯实服务O2O模式,推出了“联通小燕”智慧服务品牌,致力于打造运营商中的“顺丰”。

  搬新家,得迅速装好新宽带?网速不够,希望提升下家庭网络?上班太忙,没时间去营业厅?如今,指间轻轻一点,联通小燕就能贴心地“飞”到身边。便捷的服务背后,是江苏联通万千“联通小燕”在各自服务岗位上的坚守与保障。奔波在城市角落的“联通小燕”努力打造着互联网差异化服务,用专业、活力、认真、贴心诠释着“智慧服务”。

  基于大数据平台,线上线下全触点,“联通小燕”提供着近距离有温度的贴心服务,也收获着用户的点赞与信任。在互联网时代,面对面不能被取代,当客户有所需求,有所疑问时,联通小燕主动来到客户身边,答疑解惑,提供服务,力求打造最好的第一印象。有温度的服务,让一切都恰到好处。

  在江苏联通总经理方一明、江苏联通副总经理施巍巍、江苏联通副总经理马嵘及参会嘉宾等见证下,中国联通品牌焕新正式启动,“创新 与智慧同行”闪耀会场。这一刻,中国联通品牌焕新再出发,不忘初心勇前行。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江苏联通始终以“创享美好智慧生活”为企业使命,与广大消费者、行业客户和合作伙伴携手同行。借助“创新”的坚持和延续以及“共创”的合作姿态和形象,以品牌焕新为新的起点,江苏联通将在产品、服务、终端、品牌、生态等多方面将再创精彩,以全新的面貌拥抱数字经济时代,以全新的行动育新机、开新局。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