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从维修车上启航
2020/09/09 21:01  新华报业网  

  王家栋/口述 薛霄曈/整理

  我叫王家栋,是常州石油新入职的员工。

  “师傅,新菱站的急停按钮需要加装防雷击插座,车上有没有?”虽然入职不满一个月,但是我已初步掌握了加油站设备的维修操作要求。

  作为一名机械设备与自动化专业的毕业生,到公司的第一份工作就让我坐上维修车,对我而言简直是量身定制。

  跟随维修队的师傅们在加油站及油库一线跑,虽然路途奔波和恶劣天气会让我偶感疲劳,但动手操作维修则让我充满活力,每一次对各类零部件的拆拆装装,完成设备维修任务,获得员工的表扬、鼓励,都能让我获得入职后的成就感、满足感。

  入职前,我对工作有着憧憬却也有着迷茫;现在,经过前辈的指导和自身的实践,已经找到了工作的动力与目标,在实践操作中持续充实自己的专业技能,也有了为公司发展尽心尽力的信心和为此坚持努力的决心。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