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以“四千四万”精神推动持续攻坚创效
2020/09/04 10:18  新华报业网  

  人无精神不立,事无精神不成。作为销售公司少有的在县级市设立的分公司,江阴石油不畏大、不畏强,敢攀登、创一流,以实干精神全力推动经营管理工作。1-8月份,江阴石油零售计划完成率、同比增长率,陆上机出量完成率、同比排名均位居全省前列。目标再提升,奋斗当必成,江阴石油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发扬“踏遍千山万水,吃尽千辛万苦,说尽千言万语,历经千难万险”的“四千四万”精神,为“持续攻坚创效”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加强学习引航。“传承和弘扬‘四千四万’精神,要坚持市场意识、问题导向、底线思维、斗争精神;要发扬敢闯敢拼的担当精神、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善于突破的创新精神、敢为人先的领跑精神……”7月8日上午,江阴石油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专题党课教育大会,特邀中共无锡市委党校李建波老师作《“四千四万”精神的传承和创新》专题党课,激励斗志,鼓舞士气,乘势而上,迎难而上,为“持续攻坚创效”凝聚智慧力量。为深入理解“四千四万”精神、推动“四千四万”精神付诸实践,8月25日,江阴石油组织党员干部、业务骨干参观“四千四万”精神发祥地——中国乡镇企业博物馆,感悟在困境中奋进,在逆境中突围,“担当、奋斗、创新、领跑”为核心的“四千四万”精神,坚定“持续攻坚创效”的信心与决心。

  加强思想引领。“持续攻坚创效”落实落地,需要找准方向,明确思路,制定措施,抓好落实。在深入学习基础上,8月份,江阴石油组织开展“践行‘四千四万’精神,推动‘持续攻坚创效’,我要怎么干”大讨论活动。立足部门、岗位,围绕公司“持续攻坚创效”行动实施方案和下半年重点工作,重点从思想认识、目标方向、存在问题、短板差距和改进措施方面开展大讨论,确保全体干部员工形势任务清楚、目标任务清楚、工作措施清楚。各部门、各支部利用部务会、支部党员大会,认真组织学习省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公司、分公司“持续攻坚创效”行动实施方案,公司党员干部、骨干中坚带头谈认识,撰写心得体会28篇。

  加强宣传引导。江阴石油在公司微信平台开辟“持续攻坚大讨论”专栏,分期刊发、分享交流党员干部心得体会。印发“持续攻坚创效”宣传工作考核细则,提升各部门写稿投稿积极性。组织宣传工作培训,增强兼职通讯员队伍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加强“持续攻坚创效”典型选树和亮点、重点工作推进宣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持续攻坚创效”鼓与呼,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为决胜“新三年奋斗目标”作贡献。

  通讯员:刘悦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